沒想到自己真的設計出了這樣"商業性"的東西了! 即使還不是很駕馭自如,但是可以用比較自在的速度把想法化為真實的圖像,真的很開心~

想當初從基礎課程開始上,因為初階課程的重點是在操作和熟悉功能,所以速度上很慢,那個時候,我都不抄筆記的........(哈哈)
所以上這進階課----Adobe商業設計時,那仗著自己記憶力的態度很快就不管用了! 如果那樣的話,少了一個步驟,可就做不出效果了....=..= 更別說在去細想為何要如此運用了。

所以,後來我都逐步抄,這個的好處是,要複習就很容易了。(雖然很少這種機會:P)
三個階段,illustrator--photoshop---Indesign,由實際在接案的老師教我們,再刁鑽的問題,他都會給你一個答案。
不過,重點是,可以知道實際上業界都是如何做事的,哪些東西做的最多,在課堂上實際做出平常在路上、網路上看見的DM、EDM、紙盒設計、電子書(小帶到)。

這些實際的經驗談,帶我離開了幻想世界。

上面的是我交的結訓作品,設計的是一個
外盒設計,產品為「T-shirt踢」之T-Shirt以女孩甜美可愛的形象為設計走向,顏色採粉色系。品牌定位為街頭風,因此黑人頭logo+粉色設計展現街頭女孩的「Woman power!
 
如果交的作品通過審核,就會有一個Adobe的證書。至於是怎樣的,有沒有用? 我也還不知道,12月才剛上完.... 希望是有用的阿.....

因為一年之內可以複訓(我真的覺得太短了,應該要兩年!! 三年太長,一年太短。聯成阿~貼心一點吧! ;D),今年應該會找時間再上一次,因為聽說今年開始全面改版成CS5,重點改在電子書上! 嗯~~GOOD!
 我覺得那是個很有趣的領域:)

整體來說,這課不賴。
我個人覺得聯成電腦是還蠻用心的教學中心,主要原因是他的「跟課制度」會讓你循序漸進的往上學,如果有學過電腦的人,可能有經驗,那些課名有時無法自行判斷自己是不是有那個程度跟的上了。所以系統排課,把根基扎穩這點是很不錯的!
只是同時,時間上比較無法配合的人,不要隨便亂退課喔(有慘痛經驗的人說~"~),因為之後要選很難,要的話就上完一次,再去選別的講師的課複習吧! (或是一開始就盡量選是呵自己風格的老師,這就要打聽一下了....)
另外,櫃台老師們也都蠻親切的~ 另外聯成似乎還蠻注重學員意見的,每上完一階段的課就會有課後問卷,我相信用心的企業應該會越來越趨向滿足顧客需求的。

需要進修的朋友,聯成可以詢問看看囉!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4.23 補充 今年我去重修,發現聯成的Adobe商業設計內容有修改過了, 教授順序變成:indesign---photoshop&illustrator 好像是因為電子書紅了的關係XDD 重點就變成電子書了~ 所以今年的結業作品就不是做印刷品設計,而是電子書設計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thist 的頭像
    dearthist

    OFA_企業家實習生_Rainbow

    deart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