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
說得出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
卻說不出自己是什麼

已經被植入了很多
傻傻的以為那就是我
也許只是被附加了一層又一層的包袱

面對 覺察
才發現原來我生氣是對那樣的自己生氣
不是氣別人
是我也不能接受那樣的自己
不想承認我也會那樣

也許每當我沈鬱
也許每當我寡歡
也許每當我低頭不語
只是因為我推開了某部分的自己

我愛你
每一個我:)
我接受我會傻傻白目不敢說真誠的話
也許那是那個我想保護我自己
我接受我會喃喃自語自艾自憐博同情
我知道那個我只是希望多得到一點愛
我愛你

所以和我一起
用心(新)的方式
走向我的夢,好嗎?

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(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thist 的頭像
    dearthist

    OFA_企業家實習生_Rainbow

    dearth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